close

最近都没什么来写东西了,是没什么东西可以写吗?

当然不是啦!只是最近比较忙罢了。。。(骗人!)

忙什么?

考试啦,毕业论文啦,发呆啦,还有

想你啦。。。

其实心里有很多东西想写出来,

但答应过自己不许留下伤心的故事在这里,

所以我就写些高兴的吧!

 

其实,昨天早上她就离开大学回家去了。

因为学校假期,将会有一个月又十八天的时间见不到她。

我想我会很想很想念她吧?

哈哈~

其实想念她的时候,心中还是甜的呢。。。>w<

在她离开的前一晚,

其实我想对她说我想她,但就是没勇气说,

虽然手机简信已经写好了,但就是没勇气按“发送”。

算了吧~

想着想着,明年我就要去新西兰了。

剩下半年的时间,我就要离开这里了。

或许会等到明年十月才会回来吧。。。

所以我做了个决定,让这一年半的时间当作给我和老天的一个考验吧。

如果一年半后我还爱她,

如果一年半后老天没为她找个男朋友,

我就会向她表白,

但这一切都只是如果。。。

所以就等明年的到来吧!

 

#如果我真的向你表白了,你会答应我吗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vin0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